林允兒吹著口哨走在暫時空無一人的走廊裏,時不時打一個響指,像是在倒數。轉頭看了一眼身後,確定沒人後側身進了一個安全通道。


“挺有興致的嘛,口哨小姐。”


“鄭秀晶,你越來越不可愛了。”


“可愛對你沒用,你只能接受我的刻薄。”


靠在墻上的鄭秀晶晃了晃手裏的袋子,要給不給的得瑟樣子確實有點欠揍。


林允兒順勢靠在旁邊,岔開話題聊些別的,“Vic姐姐有帶些芒果回來麽?這麽重的東西你為何要讓她親自給你背過來?”


一提到自家愛人就興奮地忘乎所以的鄭秀晶完全沒發現林允兒漸漸勾起的嘴角。


“她就喜歡親自給我帶芒果,她就喜歡親自給我烤牛肉,你不就羨慕我…餵!”


還沒等鄭秀晶說完,快速奪過鄭秀晶手中袋子的林允兒跳出兩步離鄭秀晶三米遠,打開袋子翻了翻,確定沒少什麽之後吹了聲口哨。


“是挺羨慕你的,但過久的遠距離戀愛很傷身體的。我勸你還是早早嫁去中國吧。”


“我怎麽覺得你會先嫁去中國?”冷不丁從身後響起的聲音把林允兒嚇得不輕,小鹿眼顫抖地回頭,嗔怪地喊了聲Vic姐姐。


宋茜攬過鄭秀晶親了一下臉頰,把小黑面安撫成小太陽之後才把手上的袋子遞給林允兒。“咖啡和壽司,不要小氣,也留一點給帕尼。秀妍的另外裝了小袋子在最底下,方便你直接帶回家。”


“姐姐真是打了一巴掌再給一顆糖。”林允兒撇了撇嘴,還是道了聲謝謝。


聽見門內傳來嬉笑聲,林允兒慌忙拿著東西往樓上走,繞到另一支樓梯回待機室。


宋茜和鄭秀晶相視一笑,推開門走進了走廊,接收著後輩們一個個排隊鞠躬的招呼。禮貌性地打過招呼,往回走的鄭秀晶突然想到了什麽,轉身叫住了同樣轉回身往前走的女孩。


“勝完!要來我們待機室一下嗎?我帶了新學做的曲奇,不知道味道正不正宗,你來嘗嘗看。”


“啊!好的前輩!我放完東西就去你們待機室。”孫勝完立馬點頭答應,鞠躬的時候空氣劉海一抖一抖的,喜感十足。


宋茜瞇眼看了一會鄭秀晶,又看了看跟著孫勝完一起轉身停下的裴柱現,腦子一轉,玩心一起就對裴柱現拋了個媚眼。


“小現呀,晚上要一起吃火鍋嗎?來我家呀。”


被宋茜的媚眼搞得一臉懵的裴柱現突然反應過來,微笑著滿口答應,引來孫勝完悄悄扯她衣角的動作還有鄭秀晶的皺眉反對。


“那演唱會結束後在停車場等我啊。”宋茜臉不紅心不跳地說完就要拉著鄭秀晶走。


“不行,牛肉火鍋不可以和別人分享。”再次黑臉的鄭秀晶跟牛一樣杵在原地不讓宋茜拉著走。


“可是我真的好想吃火鍋了秀晶前輩…”軟聲軟語撒嬌的裴柱現果然適合演戲。可惜急得旁邊的孫勝完快要把五官都扭在一起了。


“鄭秀晶你再不走我走了。”宋茜松開拉著鄭秀晶的手,下一瞬間就被鄭秀晶回扣上。


走了幾步又回頭瞪著裴柱現的鄭秀晶幽怨地吐出一句,“不可以來。”最終被拖進了待機室。

 

 

抱著盒子回到自己的待機室,孫勝完各塞了一塊到成員們嘴裏,唯獨掠過了裴柱現。


“啊。”張著嘴等待餵食的裴柱現單音索取。


孫勝完俯視著賣萌的小兔子,想起剛才自己對著鄭秀晶鞠躬道歉時宋茜哈哈大笑趴在耳邊悄悄給的解釋,決定現在就反擊回來,“姐姐不應該留著肚子吃火鍋嗎?”


瞬間僵住的裴柱現斂了笑容,轉了轉眼珠。


“晚上我打算洗床單和被套,只剩一床單人被了,你不能著涼,我也不能著涼,所以…”


“姐姐秀晶前輩新學的曲奇味道可好了你快嘗嘗,來我餵你,啊~”

 

 

 

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鄭秀晶點開手機準備選一首溫和的歌來緩解一下太過嗨的演唱會帶來的些微耳鳴。瞧見駕駛座上的人系好安全帶點火就要放開剎車,鄭秀晶歪頭問了一句,“不等柱現姐嗎?”


宋茜笑彎了眉眼,轉頭卻又一本正經起來,“小現說勝完吃你的曲奇拉肚子了,得照顧她,就不來了。”


“哈?那你怎麽沒事?”鄭秀晶突然擔憂起身邊人,伸手抓住宋茜放在方向盤上的手就要傾身去查看宋茜的臉色,卻猝不及防被宋茜反手按住腦袋吻了下來。


“中了你的毒,我早就免疫了。”

 

 

 

開完演唱會,躲開所有視線回到家的林允兒一把抱住前來看門的人。嘲笑鄭秀晶遠距離戀愛的時候,其實也在計算自己有多久沒見懷裏的人了。


鄭秀妍拉著林允兒在沙發上坐下,才看到林允兒手裏拎著的兩個袋子。沖著袋子挑了挑眉,林允兒心領神會地先把一個袋子交給鄭秀妍,再隨手把另一個袋子放在茶幾上。


“裏面是什麽?”


“你打開看看就知道啦。”


“裝什麽神秘。”


嫌棄歸嫌棄,但看到捧在手上的是上次和林允兒提及了整整一周的無比心水但也無比難買的包包時,鄭秀妍還是激動地心肝兒顫了顫。狠狠地親了一口林允兒,鄭秀妍指著茶幾上的袋子,“那這又是什麽?”


“Vic姐姐給的咖啡和壽司。”


“她們兩個在吃什麽?”鄭秀妍撩了撩頭發,躺倒在沙發裏。


“聽說準備吃火鍋。”林允兒如實答道。


“呀,她們吃熱乎乎的火鍋,你就給我吃冷冰冰的壽司?”一腳踩在林允兒腿上,鄭秀妍佯裝生氣。


楞了兩秒,林允兒馬上找手機,“對不起我馬上叫外賣。”


鄭秀妍咯咯笑著起身圈住林允兒,“熱乎的不應該是你嗎?”

 

 

 

忠犬,不好當。

arrow
arrow

    PinkBl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