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天日常灰濛蒙一片,汽車尾氣呼嘯而過,街角便利店落地窗上,被杯麵蒸上來的水氣朦朧了視線。
    塞著耳機呲溜泡麵的孫勝完還有空墊著腳打節拍,對這個八年未見的城市的熱情似乎還沒有對耳朵裡的小世界大。餓死鬼投胎般喝完最後一口湯,特爽地哈了一口氣,眼見著窗戶上凝結的水滴滑落,滿足地笑彎了眼。
    抬手拿過旁邊的背包,從座位上站起,拿著泡麵杯正要轉身就差點撞上同樣端著杯麵的人。
    “啊!”
    “OH!Be careful!”
    注意力全被快要傾倒出的泡麵吸引,孫勝完條件反射伸手扶住泡麵杯,不巧由於慣性力,湯還是撒出了一些,濺到了孫勝完的大拇指。扶穩後再放手時,才後知後覺地疼。有些齜牙咧嘴地把手抬起來查看的時候,突然被握住了。
    “我看看,疼嗎?”
    不似之前嚇到時的驚慌,這時候的聲音,溫柔得像是入口即化的棉花糖,這麼想著的孫勝完終於抬眼看了身邊的人。只一眼,就定住了。
    裴柱現左手握著孫勝完的手,用右手大拇指摸了摸燙到微紅的地方,皺眉後悔剛剛自己太專注於泡麵而沒注意到前面的人,也不知道這個外國人脾氣怎麼樣,啊好害怕和陌生人相處…可是這人怎麼現在都沒吱聲?
    好奇抬頭的裴柱現看見的是一張嚇死人的驚訝臉,唬得裴柱現往後退了一步。
    回過神來的孫勝完表情還來不及收就忙收回了自己的手。
    “啊沒事沒事,只是有點微紅而已哈哈哈,待會買瓶冰水涼一下就好了。”
    啊原來會說韓文啊,裴柱現鬆了口氣,自然地順了一下頭髮,轉身走向了冰櫃。
    還沉浸在剛才的震驚裡的孫勝完目光一直隨著裴柱現走到冰櫃前,打開冰櫃上下掃視了一下,拿了一罐可樂到收銀台,從外套口袋掏出錢包付了錢,再轉身走回來,把可樂遞到孫勝完眼前。
    “給你。”
    突然回神的孫勝完眨了眨眼,接過可樂忙道了聲謝謝。
    “那個,對不起,剛剛沒看到你……”
    “啊沒關係沒關係,是我戴著耳機沒聽到你的腳步聲,轉身太著急了不好意思撞上你。你沒被燙到吧?”
    裴柱現瞧著著急解釋的孫勝完笑了笑,“我沒事。”
    又陷入眼前人的孫勝完被手機鈴聲嚇了一跳,按了一下耳機上的接聽鍵,是之前聯繫自己的經紀人哥哥來問自己到哪了,報了地址說了聲謝謝,孫勝完掛了電話才看見裴柱現還站在身邊。
    “啊,我要先走啦,你吃泡麵吧。”
    把自己的泡麵杯扔進垃圾桶,孫勝完拉上行李箱走到門口,又回頭,“謝謝你的可樂!”
    “不客氣。”
    又是溫柔的微笑,推開店門的孫勝完突然覺得喉嚨裡有什麼東西要冒出來了,嘴裡竟然有一股茉莉清香。在門口站定,馬上開了手上的可樂喝了一口衝下喉嚨裡的東西,緩了一口氣,拉著行李箱走向和經紀人哥哥說好的十字路口。
    在落地窗前坐下的裴柱現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盯著站在十字路口的背影,直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那人跟前,裴柱現瞪大眼睛驚訝了一秒,隨即呲溜了一大口泡麵,嗯,今天的泡麵竟然格外好吃。


    跟著經紀人到了宿舍,進門瞧見的是翹著腳吃著水果盯著電視的長髮少女。
    “秀榮啊,這是之前和你說過的從加拿大過來的練習生,之後就和你們住一起了,房間收拾過了嗎?”
    放下水果盤,長髮少女蹦跳著過來,“早就收拾好啦!”伸出右手,“姐姐你好,我是樸秀榮,正宗首爾人哦!”
    “啊你好!我是孫勝完,多多指教!”
    一陣寒暄之後,聽經紀人哥哥囑咐了一番規矩,拿了練習的計劃表,送走經紀人哥哥後,孫勝完接過樸秀榮從廚房端出來的水喝了一口,小心翼翼地坐到沙發上喘了口氣。
    “姐姐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嗎?”
    “啊不是的,我是小學五年級才從韓國到加拿大去的,一晃都八年啦。對了,我對韓語不太熟悉,還請你們多多照顧了。”
    “哈哈哈哈哈姐姐別客氣,有什麼不懂的儘管問我就好啦!”
    樸秀榮插了塊蘋果遞給孫勝完,笑彎的眼童真得可愛。
    “哦對了,還有兩位姐姐,一位是和你同歲的姜澀琪姐姐,一位是大你三歲的裴柱現姐姐。咱倆和澀琪姐姐一個房間,柱現姐姐自己一個房間。”樸秀榮指了指房間的方向,給孫勝完介紹道。
    孫勝完表示瞭解地點了點頭,熟悉了一圈宿舍後便開始盤坐在自己房間的地上整理行李。樸秀榮坐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地和她聊著天,時間眨眼就到了該睡覺的數字。
    “今天姐姐們又給自己加練了吧,這麼晚還沒回來。勝完姐姐要不你先去洗漱吧,我給澀琪姐發個消息問問。”樸秀榮盤腿坐著劃開手機,噼裡啪啦地打著字。
    孫勝完嗯了一聲,拿起換洗的衣服走向浴室,經過客廳的時候餘光瞥到了放在茶几上的可樂罐,思緒一下被那精緻美顏纏繞,唇齒間突如其來的茉莉香味還沒適應,孫勝完立馬摀住嘴咳了兩聲,攤手一看,兩片茉莉花瓣靜靜地躺在手上。徒然嚇了一跳,孫勝完盯著手上莫名出現的花瓣堂皇不已,快速走進浴室,想要衝個澡冷靜冷靜。
    淋浴器嘩嘩的灑水聲掩蓋下斷斷續續的咳嗽聲,不斷從嘴裡溢出的茉莉花瓣飄落了一地,整個浴室都充斥著茉莉花香。孫勝完只要一想到今天下午碰見的那個女孩,就抑制不住地翻江倒海,瘋狂咳嗽起來。努力掐斷腦海中的畫面,孫勝完快速洗完澡,整理好地上的花瓣塞進馬桶裡衝掉。迫使自己冷靜下來思考,卻越想越覺得自己得了什麼怪病才是。
    “才剛回來一天就遇見這種怪事,我也太不幸了吧……”扶額盯著鏡子裡吐到有些虛弱的自己,抬手蹭掉嘴角邊帶著茉莉香的口水,孫勝完拿起手機搜索了起來。
    “吐花症??”
    手機屏幕上顯示的症狀簡直有違自己這麼多年高材生的知識體系,太不科學了吧!
    「傳說如果心中有了暗戀的人,就可能患上一種怪病。症狀是當心裡對暗戀的人湧起愛意時會向外吐花瓣,化解辦法是與暗戀之人告白、接吻、相愛。」
    “Excuse me?暗戀?告白?接吻?相愛?我這毛病也太突如其來了吧?”無數個問號在頭上冒出。
    孫勝完再一次想起那第一次見的臉,翻湧上來的茉莉花瓣和著孫勝完慌忙打開的水流衝進下水道。
    “要是我再也遇不見她,那我這病?”
    絶望到癱軟。


    有些虛弱地回到房間,孫勝完拍了拍樸秀榮的肩膀詢問其他兩位室友回來了嗎,得到讓她先睡的答案後道了句晚安,便戴上耳機躺到了自己床上。
    “快睡吧快睡吧,千萬不能再想起她了。”
    也許是翻江倒海之後明顯疲倦了的身體急需休息了,一首歌的時間還沒到,孫勝完就進入了夢鄉。原本還擔心會有時差問題還得半夜陪聊的樸秀榮頓時鬆了口氣,感嘆了一句“這個姐姐適應能力好強啊”,起身洗漱去了。

    按掉鬧鐘眯著眼瞥了下時間,該起床了,第一天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期待滿滿的孫勝完起身環顧了一圈房間,竟然有人先起了。
    走出房間的時候聞到一股食物燒焦的味道,奇怪地探頭看了看,在廚房裡忙碌的應該是自己的另一位室友吧。孫勝完走近輕輕敲了敲門,轉回頭的是一位梳著高馬尾丹鳳眼的可愛女生。
    “啊,我吵醒你了嗎?”
    “沒有沒有,我鬧鈴響了,是該起床的時間了。你好我是孫勝完!”
    “你好你好,我是姜澀琪,和你同歲。”
    “哈哈,你在做早餐嗎?需要幫忙嗎?”孫勝完往鍋裡看了看,那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明顯已經不能吃了。
    姜澀琪有些無奈地放下鏟子,抬手撓了撓頭,“想煎個雞蛋給秀榮的,她今天要去學校上課,結果,搞砸了…”
    “沒事,我來吧。我昨天看見冰箱裡有吐司,做幾個三明治吧。”說著就動手打開冰箱忙活起來的孫勝完著實沒發現身後的姜澀琪一臉的興奮。
    “我去!三明治誒!以後的早餐終於不用再吃乾麵包配牛奶了!”內心os完也不忘去冰箱裡翻出自己藏得很深的火腿遞給孫勝完,姜澀琪背著手跟在孫勝完旁邊兩眼放光。
    嫻熟地在平底鍋上打進四個雞蛋,翻面,裝盤。拆開火腿的包裝,切好,放進鍋裡煎一會,裝盤。最後切幾片黃瓜,從吐司機中拿出加熱好的吐司,端上餐桌。像模像樣地按順序將食材放好,對角線一切,完成。收穫姜澀琪海豹式地鼓掌。孫勝完擦了擦額頭上冒出的熱汗,讓姜澀琪去喊兩位室友吃早餐,自己先去洗漱。
    擦著臉從衛生間出來的孫勝完直面狼吞虎嚥的兩位室友,有些哭笑不得,這倆是多久沒吃過三明治嗎?吧唧嘴的時候還不忘誇讚孫勝完的好手藝。
    樸秀榮拉過孫勝完坐到椅子上,“姐姐!以後,我的胃就交給你了!”
    伸手擦去樸秀榮嘴角的麵包屑,孫勝完點點頭算是答應了。“裴…柱現姐姐?她不起來吃早餐嗎?”記憶裡,應該是叫這個名字的吧。
    “姐姐她說昨晚練得太累了,想多睡會,就不起來了。感覺她有些感冒了來著,我待會給她吃點感冒藥吧。”姜澀琪咬著三明治說得含糊。
    剛嚼完一口三明治的孫勝完正要點頭,就接到了經紀人哥哥的電話,讓她五分鐘之後下樓。放下三明治先去把衣服給換了,叼著三明治出門前還不忘拜託姜澀琪刷個碗,照顧好對門感冒了的姐姐。

    跟著經紀人哥哥熟悉完這個韓國最厲害的造星工廠,新奇感蓋過陌生感,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練習生生活。孫勝完瞧見了有趣的未來,卻沒瞧見它折磨人的一面。

 

    一對一的聲樂測評讓一直自個琢磨唱腔和技巧的孫勝完過爽了癮,聲樂老師在給她試完第12種風格的歌曲之後,珍惜地輕拍著孫勝完的肩,“走吧,我帶你去舞蹈教室報個到。”親自傳送愛徒的聲樂老師決定要拜託一番那魔鬼舞蹈老師,一定要教會孫勝完怎麼在劇烈運動時換氣,絶不能傷到這把好嗓子。
    站在練習室門口聽聲樂老師和舞蹈老師寒暄,不時收到聲樂老師的誇獎孫勝完總是會害羞的低頭,眼神飄忽的時候忽然瞥見練習室裡的一個身影。披散著頭髮倚靠著牆壁坐在角落,雖然有些凌亂,但孫勝完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那側顏,再沒人有那麼完美的側顏了,就是她。
    像是被擊中了統統石化的魔咒,孫勝完凝固住的身體,直至聲樂老師把自己的手交到舞蹈老師手裡才稍稍恢復過來。
    “勝完吶,那我先走啦,你有什麼問題儘管來問我啊。”
    “啊!啊好的,謝謝老師!”九十度鞠躬送走聲樂老師,跟著舞蹈老師走進練習室時,孫勝完卻再也不敢往那個角落看一眼。
    是啊,她在這裡才是理所當然的吧,那樣的美貌,不進入這裡深造之後出道才是不可思議吧。
    左肩突然被拍了一下,還沉浸自己世界裡的孫勝完被嚇了一跳,回頭。
    “嗨親故!”是姜澀琪啊。
    “哦澀琪啊,你帶勝完熱身一下吧,待會開始下一組訓練啊。”舞蹈老師大手一揮就把孫勝完給分配了。
    “好嘞!保證完成任務!”笑得憨憨的姜澀琪攬過孫勝完的肩走向角落。
    低著頭走路的孫勝完在突然出現到跟前的運動鞋時的一瞬來了個急剎車,抬頭,再一次屏住了呼吸。
    “你好我是裴柱現,謝謝今天的早餐,三明治很好吃。”
    “你…你好,我是…孫,孫勝完…”有些顫抖地握住裴柱現伸出的手,孫勝完想要自己冷靜下來的願望果然還是破滅了。
    “哈哈哈,姐姐你果然還是嚇到第一次見面的新人了啊。”為了緩和氣氛而打趣的姜澀琪用肩膀撞了一下裴柱現,瞬間得到一記白眼。
    裴柱現反手推了一把靠著自己的姜澀琪,“不是第一次見面。”
    “咦?你們之前認識?”
    “昨天在便利店見過面。”
    “手,沒事嗎?”裴柱現拿近自己握住的手,仔細檢查了一遍。
    “沒…沒事。”求你,不要再碰了,心跳加速,喉間隱隱瘙癢,茉莉花香直衝頭頂,孫勝完拚命壓抑住就快傾瀉而出的花瓣。
    “那邊要交朋友的麻煩下課再繼續,趕緊熱身!兩分鐘之後上課了!”萬分感謝舞蹈老師的救命之恩,孫勝完快速收回自己的手,有些笨拙地開始活動身子。
    姜澀琪突然一拍腦袋,“啊!勝完你就是昨天姐姐在便利店撞到的人啊。好有緣分!”
    對,這緣分真是太刺激了,根本不是我能承受的住的啊。就算孫勝完內心歇斯底里地咆哮著,表面上,還是不敢正視裴柱現,悄悄瞥一眼已是極限。
    等、等一下!裴、裴柱現??那個住對門的感冒小姐姐?我去,這緣分也太喪心病狂了吧。住在同一個宿舍的話,不就低頭不見抬頭見了嗎?此刻孫勝完的臉上真是精采至極,什麼顏色都有。
    但是,一個宿舍的話,那自己這怪病,是不是就有一絲痊癒的機會了?果不其然是理科高材生,逆向思維穩紮穩打。
    算了吧孫勝完,你有什麼資格跟這麼好看的人告白呢?能進入這間公司的人,可不光是臉蛋好看而已啊。喪氣得不能再喪氣。
    正在天人交戰的孫勝完完全沒有注意到旁邊一雙眼睛正直勾勾地盯著自己。

    你永遠不能否認,這世界上總會有些許的人擁有特殊的能力,吐花症是極端展示愛意的能力。而裴柱現擁有的,是只一眼,就能判定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的能力。像是卡牌遊戲中的星級一般,裴柱現能看見這個人會有多喜歡自己。以五星為滿級的話,眼前這個蒙頭壓腿的孩子腦袋上,閃爍的是四星半的成績。
嘶,那半顆星,會在什麼時候獲得呢?

 

    孫勝完覺得,她終於懂得了,人不可貌相,這句話的含義。
    第一眼以為很難接近的人,似乎只是天生長了一副與世無爭的皮囊,何曾想到會有一顆炙熱的內心。
    一丁點響動都會被嚇到退後咂吧眼,卻又很喜歡故意唬一下旁邊人然後佯裝鎮定。會有些抗拒別人的突然接近,但卻喜歡小碎步追上走在前面的好朋友然後一把挽過手臂前後搖著蹦跳。雖然不太會做料理,但卻喜歡看孫勝完做料理,嘗過每一樣能現吃的食材之後才會允許孫勝完放下鍋,然後在出鍋時搶過鏟子,仔細裝盤擺上桌後非常大方地甩一甩衣袖招呼來姐妹們,“來!嘗嘗我做的菜!”徒留孫勝完搓著圍裙一臉不明所以。
    這些心動似乎都能用唱歌來緩解,怪不得前輩們說,每一首歌,都是有情感厚度的。然而對於有吐花症的孫勝完來說,每次午夜夢迴被哽在喉間的花瓣刺激醒,都會思考一次,到底要不要開口讓她知道的深刻問題。悄悄把溢到嘴邊的花瓣塞進床頭的塑料袋裏藏好,孫勝完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淚,覺得自己吐了這麼多花還沒怎麼瘦下來真是太可憐了。
    花色,變深了啊。

    隔著兩扇門一個過道的那一邊,裴柱現側頭望著窗外首爾的天,一彎弦月朦朦朧朧,不見一顆星星,像那人的心思,有些摸不著頭腦。明明自己已經做得這麼明顯了,難道…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做得很明顯了嗎?
    早餐時多一拇指高的低脂牛奶,舞蹈訓練時主動上前教導動作時故意增加的肢體接觸,月末測評時目不轉睛盯著她唱歌的專注和個人技展示時第一個爆發的大笑,躲過所有人的視線在孫勝完打哈欠時塞到她嘴裡的巧克力,還有專門挑選的茉莉清香的柔順劑。
    連姜澀琪那個榆木腦袋都在裴柱現把切好的西瓜端到孫勝完面前時表示過抗議,更別提樸秀榮時不時的擠眉弄眼和怪腔怪調了。她到底在壓抑什麼?好姐妹間的喜歡,難道是不能表現的嗎?
    那三四顆星之間徘徊的喜歡度,看著有些心急。

    又到了月末考核時間了,這個月孫勝完也得參加舞蹈考核,拚死拚活兩個月的成果就看今天這一戰了,孫勝完簡直緊張到肢體僵硬瑟瑟發抖。在角落對著鏡子畏手畏腳的時候,臀部受一爆擊,驚得孫勝完喊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姨母笑倒是熟悉的很,裴柱現又淘氣了啊。
    “姐姐!哪有你這樣的啊…”孫勝完無辜到劉海都在顫抖。
    “不是,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太搞笑了。”裴柱現笑到盤腿坐在地上,拉了拉孫勝完的褲子示意她也坐下來。
    屈腿坐下的孫勝完抱著膝蓋,把臉藏在膝蓋後面只露出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像只不小心落了水的小狗。
    裴柱現忍不住揉亂了孫勝完的頭髮,在孫勝完變成扁魚之前開始慢慢整理髮絲。              
    “別緊張啦,待會正常發揮就行了。”
    “再說了,你又不是沒有freestyle。”稚氣地用食指點在孫勝完的腦門上往前一推。“起來吧。”然後伸出雙手。 
    孫勝完認命般翻著白眼把裴柱現從地上拉起來,然後迅速揉亂裴柱現的劉海,拔腿就跑。
    “呀!孫勝完!!!!找死嗎!?!?”

    測評還挺順利的,至少孫勝完跳舞時沒忘記動作,裴柱現唱歌時沒破音,姜澀琪個人技時沒害羞到遁地,樸秀榮看別人表演個人技時沒用笑聲蓋過表演者的聲音。
只是…
    “以前有準備過雙人舞的,抽查一下吧。我記得…柱現和澀琪,你倆來一遍。”
    雙…人…舞?
    滿腦子黑人問號的孫勝完突然喉嚨一緊。

 


    兩把椅子,兩個人。
    鼓點很沉,卻很襯。
    孫勝完越看那收放自如的舞蹈越覺得頭暈,裴柱現和姜澀琪眼神碰撞出的火花似乎濺到了孫勝完心裡,噼裡啪啦落下一地狼藉。有些莽撞地撥開人群衝進洗手間的孫勝完跪在馬桶前吐了個痛快。虛弱地靠著隔板滑坐在地上,把溢出地面的花瓣一片一片地撿起,扔進馬桶。花色,更深了。
    不屬於自己按下的沖水聲嚇了孫勝完一跳,立馬起身的時候一陣暈眩。不對啊,自己來的是下一層的洗手間,進來時還掃了一圈每間門都是開著的,應該是沒人的來著。聽著門外的腳步聲遠去,孫勝完打了一遍腹稿,抬手按了沖水鍵,推門走出隔間。低頭洗手的時候被身後的咳嗽聲嚇得一激靈,趕緊擦了擦嘴角。回頭,竟然是前輩。
    “吐花?”
    兩個字,把孫勝完之前所有的心理建設都推翻。
    眼前的人捏著一片茉莉花瓣盯著孫勝完看,顫抖著的瞳孔,應該沒把這事告訴任何人吧。聽說這個新來的練習生性格極好,唱歌好料理好,能把誰都照顧好。嘶,這樣的人,在感情方面太會忍耐了,自家那位也是,讓自己好生等待。
    “K…Krystal前輩…”
    “那位…能告訴我是誰嗎?”鄭秀晶把承載著無限愛意的茉莉花瓣放在掌心遞給孫勝完,挑眉示意她接過。
    孫勝完深吸了一口氣,“裴…”
    “啊,柱現姐。那你情敵也是夠多的。”
    真是什麼心裡話都被前輩戳中了啊,孫勝完直接閉了眼睛。
    “所以,我還是不要去打擾姐姐的好,這負擔太重了。”
    “所以你就打算等死?”
    “啊?”孫勝完突然有些摸不著頭腦。
    鄭秀晶鎖著眉覺著這人真是神奇,聽說是個高材生來著,怎麼這麼沒有自理能力。“如果一直得不到回應的話,期限是兩個月啊,兩個月得不到她的回應的話,你會死的。”
    一向留意生活的孫勝完難得的在這件事情上囫圇了一回,她並沒有看完吐花症的所有病症。慌張地算了算時間,期限…就是今天晚上。
    “不管怎麼樣,你現在,馬上,去找柱現姐。喜歡是藏不住的,就算堵住嘴的話也會從眼睛裡溢出來。可是你不說的話她怎麼會知道你的喜歡是怎樣的,更何況 你是這樣的體質。凡事都應該嘗試著跨出一步啊。”
    坐在後排看著前座的孫勝完滿腦子都迴蕩著鄭秀晶說的話,可是壓抑已久的念頭要抽絲剝繭地凝聚起一些勇氣來,還是太難了。更何況一根筋的覺得所有痛苦都讓自己承擔也不要看見裴柱現難堪的孫勝完,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口。
    一路上相顧無言,到宿舍的時候才發現只剩她們兩個人。家都在首爾的兩位室友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在月末測評之後回家好好放鬆放鬆,徒留倆外地黨在宿舍大眼瞪小眼。
    孫勝完決定在外賣來之前先做個泡菜餅墊墊肚子,端上盤子倒好牛奶,敲了敲裴柱現的門卻得不到回應,轉頭竟發現自己房間的門虛掩著。推開看見的就是裴柱現坐在自己床上,捧著一把有些枯萎的茉莉花流淚的模樣。
    “孫勝完,喜歡我,是這麼痛苦嗎?”

    低著頭跪在床邊,孫勝完鐵了心嚥下喉中的花瓣,深吸一口氣,抬頭直視裴柱現,像是個視死如歸的戰士。也確實,要是再不說出口,幾個小時後她就該命歸西天了。
    “以前我一直覺得和我相愛的人只要像爸爸一樣溫暖就行了,怎會奢求一個像你一樣美好的人喜歡上我。所以我一直不敢開口,害怕你難堪,害怕我不能再在你身邊逗你開心。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這該死的吐花症竟然還有期限,如果…”
瞬間的黑屏和唇上的觸感讓孫勝完的心跳徒然漏了一拍。
    “如果我再不戳破,我就快失去你了。”


    “所以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我喜歡你的?”
    “在你把燙傷的手從我手中抽出的時候。”
    “咦,你不是說你的星級分不出友情還是愛情嗎?”
    “勝完吶,喜歡是會從眼睛裡溢出來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花症 WenRene
    全站熱搜

    PinkBl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