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勝完以前常被裴柱現敲著背訓斥:“挺胸!駝著背像什麽偶像的樣子。”但其實孫勝完頂多就是把下巴仰起來而已,習慣了駝背的人似乎真的很難把肩膀給舒展開,更容易在無措的時候往後縮,連帶著就把肩膀縮得更窄…裴柱現白眼都不夠翻的。

也不知道是從哪天開始,孫勝完發現裴柱現不再拍她的背了。小疑惑總是找不著機會詢問,孫勝完撓了撓腦袋自己把肩膀向後直了直,偷瞄一眼裴柱現。嘖,怎麽今天沒收到我的心靈感應,我都這麽自覺挺胸了。

 

那天裴柱現吹好頭發,爬上床往孫勝完身上一靠,搶過孫勝完手上播著歌的ipad,挑了部片子看。孫勝完習慣性在裴柱現靠下來之前張開手,並在裴柱現靠實之後攬過裴柱現的腰,靠得再緊一點。

看著屏幕上戴著耳機低頭走路的男主角,孫勝完隨意地撥了撥裴柱現有些蓬松的頭發,“你最近怎麽不敲我背了?”

“嗯?敲你有用嗎?”

“…我覺得我挺直很多了啊…”

“算了,改不過來的習慣不用改也沒事,強扭的瓜不甜。”

“這樣啊…”孫勝完撇嘴,把下巴放在裴柱現的肩膀上蹭了蹭,不說話了。

裴柱現斜著眼瞧著孫勝完委屈的表情,忍不住輕笑出聲。

“呀,你靠著挺舒服的。”

 

也許只有裴柱現一個人發現了孫勝完駝背的好吧。當她向前跑撞進孫勝完懷裏被她緊緊抱住的時候,當她向後靠被孫勝完準確接住的時候,那剛好契合的線條,像是她們生來就是一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Wendy Irene
    全站熱搜

    PinkBlu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